Friday, December 24, 2010

____♥ 給你的 ._.


這文章是打給 hubby :)

所以看了別吐也 、朋友 > <

------------------------------------

hmmmm

吵架 、是我們的習慣

以前我都認為吵架能加深感情 -,-

可是現在我錯了 > < 感覺這樣感情會更死

先來說對不起 、一時貪玩弄到你那樣

可能我們的瞭解還不夠深吧 :)

或許是我不懂得顧你的感受 、不懂得去體諒你

、我是來自從滿壓力和挑戰性的家 -,-

可能你們覺得奇怪 -,- 爲什麽這樣說

呵呵 、認識我的都明白吧 ?

所以我會比較硬 、任性 、和不會去諒解人

而我也是一個疑心很重的女生 :)

自從那件事情發生了 、我的疑心這病更慘 -,-

呵呵 、別這樣的眼神看我寫的 > < 我也不想的

親愛的 ,我們能認識 、因為你作弄我 > <

我們能進一步 、因為你喜歡我

而有昨天的我們 、因為我們愛了 > < 對麼 ?

我不相信戀愛 ,因為我認為這都是遊戲

所以我這一來都只會曖昧 、玩玩 -,-

但是有了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覺得不是全部都是遊戲 :)

還是有些是挑戰 、要靠耐心和真心去對待它

就好像我對待你那樣 ,要有信任和體諒 :)

呵呵 、我把昨晚的事情當做教訓

好讓我能記得 ,失去你 、我是會流淚心痛的 :)

這樣以後我會乖乖 、扮演好你心裡的好女友 > < 是不 ?

陳振越 、要記住 ,我能這樣不容易的

能讓我流淚 、讓我害怕失去 ,真的不容易

這都是因為你讓我愛了 、明白么 ?

自從跟 某某 分了 、在我眼裡 ,愛情根本不算什麽 :)

要分就分 !男人滿街都是 > < 怕沒人要么 ?

哈哈哈哈 、以前我都是這樣對人的 :)

所以我是朋友口裡的 [花癡萱] [花心] 、還有很多 -,-

朋友都說我換男生就像換衣服這樣 ;) 哈哈哈哈 !!

久了久了 、遇到你這個小弟弟 ._. 那個爛細胞開始消了點

呵呵 、我眼裡有很多男人 -,- 心裡就只有你一個

因為我雙眼皮 ,能收很多男生 ._.

我心很小罷了也 ,能收你一個小弟弟罷了 ._.

哈哈哈哈哈 !!

我珍惜你 、我愛你 ,可是你更要珍惜我 、更愛我 > <

知道不 ?

----------------------------------------------------

呵呵 、第一次打這樣的文章

可能很喂 > < 可是我是很用心的去打完它也

都是要給他看 、忍忍唄 > <

下一張文章 ,我會等下就 post 上來 :)

bub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