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____♥ 我來也 ._.


拍些 、拍些 ,等久了也 > <

嗯今天我就回馬六甲了 、我的地獄 ._.

呵呵 、成績很 !别提别提 :)

朋友阿 ,我們盡力就好了

明年我們來pok pok

看那個矮卡爹校長 ,會把我們放在一班沒

哈哈哈哈 !!

一起亂水阿 > < 肯定倒的學校 ._.

我要恭喜我的娜娜 、拿了 apple

嚇死她了 > < 嗯明年繼續加油噢你

對了 ,今天就是倒數明天的聖誕節也

你們每個應該 planning去亂了噢 ?

可惜我晚上這樣才到馬六甲也 、不然肯定去亂的

、只好在車上“浪漫”的倒數 ._.

明天才出去玩 、出去發神經 ;)

2011 要到了 ,我又要關在那監獄里了 T_________T

每一天就是起來去學校 、放學回家睡覺

下午起來吃 、準備去補習 ._.

每天都在重複 ,很有“意識”的生活

要出去 、就要看老母的心情和批准的也 > <

一句話喇 、很難 !! 就算可以 、也有條件的囖

不要出更加好 、呆在家睡覺看戲按電話 ._.

而且明年 form4 、補習增加也 []

我看可能每一天都在補習吧 、阿啦啦啦 > <

老母在浪費錢 、浪費時間 、浪費力氣

我不來不去都一樣 、補不進的喇 ._.

、想到都 閑掉”阿我 > <

討厭 !!

好喇 、這個文章或許是最後一個文章了

因為馬六甲沒得上網 、意識沒得更新

可能等到我明年的生日吧 > < 耐心的等待

我會想念這生蜘蛛網的部落格的 :)


_______再見 >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