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_____♥ 我來了也 :)

嘿嘿 :)

我回來了也
嗯 .... 在過幾天又不能常來更新了 :(


爲什麽 ?

因為我要回去地域了( ‵o′)凸
哈哈哈哈 !!
我是說馬六甲阿
開學 ?
該期待還是什麽呢 ?


回了馬六甲
[-,-] 一個人塔巴士
[-,-] 一個人找早餐吃
[-,-] 遲遲起/睡
[-,-] 帶著手提電腦出去上網
一句話講完
就是不自由了
媽咪的大吼大叫阿
弟弟的吵鬧哭聲
還有還有的壓力和討厭
都要開始忍忍了也 :(
我不怪天的不公平
因為這已經註定了阿
我不怪媽咪的偏心
因為媽咪開心就好了
我不怪有這樣的家
因為這所有已經發生了6年了
加了明年
已經是第 7年了
我會不習慣 ?
已經麻木了囖 -,-


答應媽咪要讀好我這兩年
我能辦到么 ?
恩順氣自然吧 -,-
我只希望我的明年會比較快樂 、比較自由
更不想媽咪的偏心更更更死 -,-
恩戀愛對我根本沒有影響力
單身和戀愛 ?
我都無所謂了也
反正在馬六甲
談戀愛就是等死罷了喇 (#‵′)
哈哈哈哈 !!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原因吧 ☺


這星期五我就回去了也
想念媽咪、弟弟和朋友噢
可是回去了就是進地獄的開始 -,-
哈哈哈哈 !!
算了吧
兩年 、兩年 、兩年 、
很快過去的(╯﹏╰)
對么 ?
來安慰我 -,-
說 : 對 ! 很快過去的 !
*廢*
成績就在 23號出
我卻不能回去
哈哈哈哈
等得空才去拿吧 -,-
看了也是廢
破壞我心情罷了


我上來是打發時間罷了也
哈哈哈
爲了等我親愛的阿姨放工載我回
就更新掉這已經生蜘蛛網的部落格 ( ˇˍˇ )
不然我回去了
那蜘蛛網肯定更死的 o(>﹏<)


對了對了
昨天跟阿姨去 Pavillion走走噢
看中很多也 (@﹏@)
也看中一雙鞋
superman牌子的噢
價錢 179“罷了”
哈哈哈哈 !!
真想把它賣下來噢
(⊙ o ⊙)
可是就是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跟它沒緣分 (╯﹏╰)


好喇
我要下線了噢
恩當我上線更新的時候
或許已經是明年情人節或我生日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 !!
耐心的等待我的地獄生活吧 ☺

--------------------------------------------------------

答應我的 、我會記得
請記住 ,能走到這條路 、是緣分
當真的擁有了 、別輕易放棄 !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因為你在我身邊 、我是你女人
不管路多長 / 短 都好 、珍惜現在的我們
答應彼此要幸福 、一定要做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