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_____♥ 不後悔 ,很滿意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原因 ?
懶惰也不知道要些什麽
哈哈哈哈 ~
來從前天講起吧 :)


14、12
嗯前天晚上很早就睡覺了
原因很累也要補充3天的睡眠
可是可是 ........... 阿姨老早就拉我起來了
而我肯定是慢慢摸慢慢摸的準備阿 T_____T
當時的時間才 6 點早上咧
嗯陪她去上班 , 而我就去 mamak 檔吃早餐
9 點左右就走路去 KLCC 了
在那邊玩電腦玩到傍晚這樣
就去阿姨的公司等她放工
當時我的親愛的電話錢也突然空了 >_______<
也很 pek cek 的說 , 阿姨讓我等了半小時多多多咧喂 !!
沒關係 , 她晚上帶我去吃 KFC xDD [肥婆]
再塔巴士回家囖
誰叫她的男友不得空載我們喇 -,-
回到家 , 勤勞的我就洗臉然後收拾臉上的豆豆
就跳上床休息睡覺下 xDD
但 ............. 阿姨男友打來說要我們陪他吃東西
蛤 ?? 我的臉還紅紅 -,-
還把劉海夾上了耶
照片給你們看 >_____<

是不是很傻嗨呢 ???
算了吧 !
還是勉強的出門去了 >______<


15、12

睡覺睡到十一點多這樣
可是賴床賴到一點多這樣才捨得起來 :)
哈哈哈哈哈哈 !!
過沖凉換衣好了噢
突然看到劉海不順眼噢
就把它剪掉
哈哈哈哈哈哈 !!
給你們看照片 :)
我的作品 >____<
剪到不是很好喇
其實我是要見老鷹頭的
就不成功噢
那就隨便跟他剪喇
哈哈哈哈
我很滿意的說
晚上就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跟阿姨吵架
然後跑出家了 >_______<
原因是私人 ,就一句是我太沖動也任性了 @@
最後還是被載回家了
過晚上又沒睡一整夜
真的佩服我自己
還不是那個誰誰誰囖
算了

16、12
就是今天囖
我就是沒有睡覺
直到現在囖
哈哈哈哈哈哈
累的感覺都沒有耶
回到家還要趕戲來看
嗯大概十點左右就出門了
沖凉換衣自拍下
就來到家附近的 [思大巴] 上網
哈哈哈哈
嗯跟一個女生和阿寶玩 webcame
哈哈哈哈哈
阿寶終於願意開了
幾想念她 @@
哈哈哈哈哈哈
對今天我寶貝蔚幫我開了專業
真不知道我開來幹嘛
學校出名我就有可能喇
外面就不是了囖
隨便隨便
哈哈哈哈哈哈
開都開了吶
你們這些別那麼自私
進去按贊下唄

支持支持我
謝謝你們 :)

----------------------

我會堅持下去我選的路 !
只因為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