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____♥ 熬夜



最近都在熬夜 爲什麽呢 ? 因為陪他聊天囖
*其實是我自己要他陪我的*


哈哈哈


生活還是一樣囖
遲睡遲起

這裡沒有人會喊我起來

除了拜六和禮拜


喜歡現在的生活 ?
蠻不錯的喇
很自由
雖然我很想念我阿咪和兩個弟弟
可是想到那邊的日子 就閑掉了喇 -,-
欸 ?
說到弟弟

十八號我小弟生日囖

也是他一歲的生日
來大大聲祝他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嗯阿姨昨天跟我說了一句讓我爽的話
就她說她不捨得我回去噢 :)
哈哈哈哈
還說不要她唯一的侄女一直住那邊

原來她醬在乎我的蛤
愛你喇 >_____< 啦啦啦
可是可是 ...............
聖誕節我要回去咧喂
我要回去跟朋友一起慶祝喇
*保佑保佑*


現在我在麥當勞偷線上來更新
哈哈哈哈哈
順便等阿姨放來載我回
嗯最近在家都在打擊
我不是打那些不是人玩的噢 >_____<

我是玩小孩子的
哈哈哈
我是在回味童年喇
明年就十六歲了耶我
要珍惜珍惜時間

講幼稚 ?
還好罷了喇

講無聊 ?
一點罷了

因為打發時間罷了么 ^-^


欸 ?
打發時間噢
最近上網都看到很多人在 [再見單身]
每個不好喇 >_____< 拋棄我一個 :(
現在我戀愛 ?
不是喇

曖昧 ?

可以這樣講囖 >///<



不多說了喇
電腦要沒電了耶
來給你們看
我用電腦拍照片的丑樣蛤


才睡醒的摸樣
我的真面目
白癡樣 >___< 我家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