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____♥ webcame

哈魯 =]

這應該很久就要放出來的
就只是我的懶惰細胞發作了
沒放出來囖
哈哈哈
原諒原諒 =]


前 ........... 不懂幾天
癲的細胞發作了也 -,-
哈哈哈哈
跟不少的朋友電腦視頻通話
因為很悶喇喂

1
阿吡
2 智良
3 爹迪 鐘凱
4 小弟弟

都怪阿寶不要跟我
哈哈哈哈
有三個沒有拍照
有一個有拍
哈哈哈
照片給你們看
他很可愛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第五張

[哈哈哈 - ing]


他很快害羞的囖
笑死我了 -,-


現在我的大姨媽來看我
肚子痛 + 很不舒服 = 很生氣
哈哈哈
這期的大姨媽很怪懶噢
唉 > <
不懂要寫什麽了
要去 [非死不可] 發傻 -,-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