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_____♥ 媽媽


媽媽 .......


我只能說
: 媽 ,我好想你 ='[
你過的好嗎 ?
爲什麽你的來電少過我朋友呢 ?
你不要我這女兒了嗎 ?
興奮沒人每天弄你呱呱叫嗎 ?
還是你已經等我離開很久 ?


我才十五歲阿媽 ='[
還需要你的照顧及疼愛
更不能少了你的關心
我的心聲你聽到么 ?
還有兩年我就離開了阿
就照顧我多兩年 ,好嗎 ?



我知道我在你心裡已經不再是以前那麼重要
不再是以前那個 “好女兒”

媽媽 ,對不起


成績 、脾氣 、個性 、
已經把你傷的流淚跪著我很多次了
你求我
你拜託我
你勸我
可是沒有一次我聽的進

爲什麽 ?

因為我討厭你偏心的態度
因為我討厭你騙我去哪個地方
因為我不喜歡那邊的對待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
因為我很想念爸爸


我還記以前我問你
: 我想念爸爸了 ,能回去看他嗎 ?

你把我臭駡一頓
不管我哭著求你都好
你都聽不到我心裡在喊著爸爸


我很討厭 !


你罵我不知足
對 !
我要什麽就有什麽
好命過很多人
連後父都很公平的對待我

可是又怎樣呢 ?

我要的是你
你的疼愛
你的關係
你的照顧
更是
你的不偏心
我少了爸爸的所有
但我很滿足的因為還有你

可是 ........ 有差嗎 ?


以前我求著你說我要妹妹或弟弟陪我
現在有了兩個弟弟
我很開心
可是不要你有了他們
忘記了我
媽 ,我還是你女兒
你唯一的女兒
你還永遠記得 ,好嗎 ?


每天吵架
全部人都會對我說同樣的話
: 忍 ! 不要這樣了 !
你媽媽很辛苦的 !

那我問你們
: 要我怎樣忍 ?
每天有什麽事情 ,我吞下
不去理會他們
還不夠嗎 ?
我是人
一個十五歲的女孩
我能忍到這地步
已經是很好了


我 ........... 不知足
因為我要的都不是這些

我 ............. 叛逆
因為我恨你們的對待

我 ........... 改變
因為我不想活在黑白的世界

我 .............. 頂嘴
因為我不想再傻傻給你們罵和打

我 .............. 還手/大聲
因為我的心在喊著 [够了 ! 我受夠了 ! 爸爸]


但 ,你卻不知道 ='[


媽媽 ,我擔心你
媽媽 ,我要你過的幸福
媽媽 ,我不要你再爲了我流淚
媽媽 ,我不要看你不開心

媽媽 ,我愛你 ='[


你聽見了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