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_____♥ 認真

- 認真 -





這首歌很動心 ,我喜歡
不錯聽
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你在想什麽 ,我不知道
但請別把以前的事情 ,跟現在比較
因為以前已經成你的過去
現在是好是壞 ,你究竟還不知道
曾經你得到的傷害是她給你的 ,而不是我
別用你對她的態度對我 ,好么
男人會傷心流淚 ,女人也不例外
你曾經對我撒的謊言 ,我不想記得
但今天你的所作所為 ,我無法把它給忘記
我笨 ,因為我沒電腦好
不想記 ,click delete 就能把所謂刪掉
哪句是你真心話 ,哪句是你的謊言
我已經分不清了
信任不再出現在你和我之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