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_____♥ 全新

把以前的所有刪除掉 ,從新印新的腳印在過這天地
過去的酸甜苦辣 ,選擇忘掉會是最好的唄


現在的生活雖然很悶 ,但我很輕鬆
離開了那間從滿壓力的家 =_______=
感覺真的不同了   [自由] 
可是 .......... 我的計劃都不順的 
因為我計劃來的這里想打工
可是可是 ........ 住太遠了
交通不順喇喂 >________<
沒關係囖
待在家也不錯喇 [ 口是心非 ]


0225 了囖
我還離不開這爛電腦 =_______=
爛又怎樣呢阿
可以用就好了囖
ngam 醬多搞屁用嗎 [ 天不會跌新電腦的 xD ]
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很想念我兩個弟弟 @@
以前起來都會聽到那兩個瓜的尖叫聲
現在呢現在呢
起來只聽到家外面的小孩子尖叫聲 
無聊透了喇喲 >______<
明天會是第3天待在這裡囖
很廢和無聊的說 ,我快瘋了喇 
後悔來這裡嗎
不 !我一點都不後悔 !
哈哈哈哈


最後感謝我阿寶幫我弄這部落
麻煩你了阿 ^_____^
最後謝謝 .............. Thank You  


讓照片跟你們說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